極上旅行社

  • 增加字體大小
  • 預設字體大小
  • 減少字體大小
飯店介紹 四國地方 ベネッセアートサイト直島

ベネッセアートサイト直島

 

【飯店名稱】Benesse Art Site Naoshima

【地  址】〒761-3110香川県香川郡直島町琴弾地
【電  話】087-892-2030
【傳  真】087-892-2259
【飯店設施】國際會議廳、演講廳、賣場、SPA...等
【房間型態】洋室
【網路使用】客房撥接上網
【客房總數】Museum:10室 Oval:6室 Park:41 Beach:8室
【可容納人數】Museum:28人 Oval:20人 Park:82 Beach:20人


Park棟輕食館―パークラウンジ

Park棟餐廳―海の星 Etoile de la mer

Museum棟咖啡廳―ミュージアムカフェ

貝尼斯旅館位於直島南端的直島文化村裡。在此不僅可以體驗日本文化中細膩緩慢的生活氣氛,也可以感受藝術島嶼的自然美學。貝尼斯旅館不但擁有「Park」、「Museum」、「Beach」和「Oval」四種主題客房,甚至每個角落都能發現別出心裁的空間設置,可細細品味建築大師安藤忠雄多樣且全方位的設計。


Museum外觀

Oval外觀

Park外觀


Beach外觀

Oval棟客房一例

Beach棟客房一例

  • Museum:設置在美術館內的Museum棟可說是一座與美術品零距離的飯店!4種格局不同的客房內也分別展示著各種素描、繪畫和版畫等作品,專用的演講廳更提供了到此舉行研討會、展示會...等各種會議的房客們相當便利的空間。
  • Oval:從Museum棟搭乘單軌電車就可以抵達坐落於山丘上的Oval棟,僅有6間客房的圓形建築創造出與世隔絕的獨立空間,從地板到天花板的簍空設計更能將瀨戶內海的美景一覽無遺!高雅且奢侈的空間規劃讓您嘆為觀止。
  • Park:從Park棟客房的陽台向外望去,青翠寬廣的草地和波光閃閃的海洋就在眼前伸展開來,緊接著則是延棉的青山和一望無際的藍天...在餐廳、SPA和商店等各種設施並設的Park棟中,錯落於各處的藝術品隨處可見,更和周邊豐富的自然風光巧妙的融為一體。
  • Beach:與濱相連的Beach棟只要走幾步就能享受踏浪的樂趣,與瀨戶內海海平面等高的視野,就好像客房就佇立在海中一般!Beach棟內的8間客房全都是61 m²的寬敞套房,無論是與家人或親友共遊都非常便利。

 
110322.gif
first-rate_belief-005.png
現在有 7 訪客 在線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