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上旅行社

  • 增加字體大小
  • 預設字體大小
  • 減少字體大小
系列行程 四季之旅 夏季(避暑) 花之樂園~尾瀨國立公園、草津白根山自然健行溫泉七日

花之樂園~尾瀨國立公園、草津白根山自然健行溫泉七日

 本行程為本公司預計【6月中旬】出發之年度團體行程。

 即日起接受預約報名,意者請聯絡本公司。

 最新出團動態與詳細行程內容,請參考極上首頁出團快訊最新出團動態

 本行程為健行行程,參加前敬請自我了解體能。

  • 親身走入日本人自豪的秘密花園【尾瀨國立公園】,飽覽美麗的濕原、沼澤、拠水林等豐富的溼地美景,並夜宿於這座「特別自然保護區」一晚,深刻感受尾瀨不同時段的魅力!
  • 沿著探勝歩道登上「草津白根山群」主峰的【本白根山(2,150m)】,居高臨下,全覽淺間山與草津溫泉區白煙嬝嬝的火山地質奇景。
  • 前往標高超過2,000公尺的【美原高原美術館】,參觀以高原自然風光為背景的野外彫刻庭園。
  • 走入世界濕原研究權威的Jensen博士讚嘆道是「世界上絕無僅有」的【八島原濕原】,欣賞百花盛開的濕原美景。
  • 訪深山中的【地獄谷野猿公苑】,觀察世界知名的野猴「Snow Monkey」泡湯的奇觀。

【尾瀨國立公園】尾瀨國立公園位於群馬、新 瀉、福島三縣交界,遼闊的濕原以【尾瀨沼(1,665m)】爲中心,被燧岳、景鶴山、至佛山…等群山所環抱,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山岳觀光景點之一,並在1960年被指定爲「特別天然紀念物」。原屬日光國立公園的尾瀨在2007年8月30日正式從日光國立公園獨立出來,成為日本第29座、也是最新的國立公園。但對日本人來說尾瀨濕原是讓他們相當自豪的秘密花園,也是許多自然熱愛者的天堂,更被推選為「日本祕境100選」和「日本百景」之一。至今,尾瀨隨著季節變換的美麗風光每年總是吸引了數10萬名遊客和登山客前來,更因濕園中規畫了許多等級、時數不同的健行路線,無論是年幼或年長的遊客都可以自由選擇合適的路線,所以就算您不是登山高手也都可輕鬆遊覽這座花之樂園!

  • 尾瀨沼健行路線:沼山峠【標高1,699m】→沼山峠展望台【標高1,784m】→大江濕原【標高1,670m】→尾瀬沼【標高1,664m】→尾瀬山小屋
  • 步行時間:1小時20分

【尾瀨原】從外部流入的河流在貫穿濕園之後,河流所帶來的泥沙會逐漸形成一座天然的堤防,在廣大的濕原中也只有此地能有樹木生長,而這些僅生長在河邊的樹木就被稱為「拠水林」。由於大多數小規模的河川和濕園內湧出的水源都無法形成拠水林,而符合各項條件的尾瀨ヶ原就以拠水林為分界,分為上田代、中田和下田代等主要的濕園區,是欣賞拠水林景觀的最佳去處。

  • 尾瀨原健行路線:尾瀨沼【標高1,664m】→沼尻休憩所【標高1,660m】→白砂峠【標高1,680m】→見晴【標高1,415m】→龍宮十字路→YOPPI橋→中田代三叉路→山之鼻【標高1,399m】→鳩待峠【標高1,591m】→宿泊地
  • 步行時間:6小時30分

【地獄谷野猿公苑】地獄谷的名字來自它陡峭的山坡與天然的溫泉,進了公苑入口之後再穿過一片自然原始林(步行約30分鐘)就能見到野生日本猴所棲息的地獄谷祕湯。地獄谷野猿公苑每年吸引幾十萬遊客前來觀賞日本獼猴,尤其是在冬季,來自世界各國的觀光客更會爭相湧入地獄谷,一睹這群日本野猴泡湯的生態奇觀。

【戶隱森林植物園】位在長野縣西北郊區、佔地71公頃的戶隱森林植物園中,除各種高山植物群生外,也有水鴨、野鳥等為數眾多的野生動物在此棲息。漫步在猶如一座綠色迷宮的戶隱高原遊步道中,沿途可見攝影師們架設昂貴的器材,著靜靜地等後著稀有野鳥的現身;接著穿過蒼鬱的杉木林,盡情享受森林浴的洗滌之後,著名的「隨神門」就會進入眼簾,向宏偉的朱紅色城門內望去,兩列百年古杉木整齊排開的景緻,呈現出令人震撼的莊嚴場面。

【善光寺】位於長野縣長野市的善光寺是一座無教派佛敎寺院。創建於皇極天皇3年(644年)。這座日本古剎所供奉的是阿彌陀如來、觀音菩薩以及大勢至菩薩稱為「善光寺阿彌陀三尊」,是日本指定的重要文化財,原本三尊是供奉在飯田市的坐光寺,西元629年日本天皇請三尊遷座到長野市現址,一般也稱為「信州善光寺」或「信濃善光寺」。寺內除了善光寺本堂在昭和28年(1953年)3月31日被日本政府指定為第106號建築物國寶,以及多數其他建物與佛像指定為重要文化遺產之外,所供奉的絕對密佛本尊也是目前日本發現最早期的靈佛。

【湯畑】草津溫泉從開湯以來就頗富盛名,在史冊上也經常可見這座古溫泉鄉的紀錄,更是「日本三大溫泉」之一。無庸置疑的,草津溫泉街的象徵就是至今仍不斷涌出溫泉的大型湯田!在每分鐘湧泉量多達5,843升的湯田中,滾滾的溫泉就像河水一樣在古色古香的溫泉街中流淌。當地的居民在泉源的周圍架設了巨大的木槽,採集冰糕狀的硫黃沉澱物,如此大規模的「湯花」采集在日本境內也相當難得一見。

【草津白根山自然散策】位於日本大溫泉的「草津溫泉區」旁的「本白根山」為草津白根山群的主峰,沿著探勝歩道登上本白根山的山頂(2,150m)後,您將可以把嬬戀村和草津溫泉街一覽無遺,極佳的視野除了可以展望美麗的火口湖「鏡池」之外,天晴還能夠越過不亂冒出白煙的淺間山,遠眺富士山山巔!在健行途中,沿途可見到綻放在礫石中的高山植物女王「駒草(コマクサ)」,運氣好還能遇見棲息在山中的「日本鬣羚」(カモシカ)。

  • 白根山散策路線:本白根山登山口【標高2,010m】→鏡池分歧【標高2,120m】→探勝歩道最高點【標高2,150m】→本白根山【標高2,165m】→探勝歩道最高點【標高2,150m】→鏡池分歧【標高2,120m】→白根山頂駅【標高2,020m】
  • 步行時間:約2小時40分

【美原高原美術館】(The Utsukushi-ga-hara Open-Air Museum)座落於長野縣「武石上本入美ヶ原高原」的美原高原美術館,作為箱根「雕刻之森美術館」的姊妹館,在1981年6月正式開館。這座以野外彫刻庭園為中心的美術館位處「八岳中信高原國定公園」東北方,標高超過2,000公尺的高原上,11月下旬至隔年4月中旬的冬期期間,也會因前往美術館的道路閉鎖而休館。

【八島原濕原】八島原濕原一帶原為「霧之峰」火山活動所形成的堰塞湖,湖邊的水生植物在寒冷的氣候中,常在尚未腐敗的情況下以「泥炭層」的姿態慢慢的堆積在湖底;在1萬2千年漫長的歲月中,湖中的泥炭層以1年增加1公厘的速度靜靜的成長,最後終於探出湖面成為今日所見的八島原濕原。在這座標高2000公尺濕原內,泥炭層的厚度竟高達8公尺,且堆積的植物種類也野有252種之多,讓世界濕原研究權威的Jensen博士也讚嘆道是「世界上絕無僅有」,並被日本政府指定為「國家天然紀念物」。

【淺草觀音寺】(建議行程)寺內供奉著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,傳說西元628年,三個漁夫在隅田川捕魚,網到一造觀音金身像,當地人認為是觀音顯靈,便立即建寺來供奉這尊神像,雖然二次大戰的砲火毀了觀音寺,但是這尊觀音像毫髮未損、至今保存完好,寺外道路兩旁都是小店與攤販,各式地方性雜貨及紀念品都有,街景色彩繽紛熱鬧非常。

※行程參觀順序及住宿飯店,以出發前最終確認之說明會資料為主。


 花之樂園~尾瀨國立公園  Snow Monkey~地獄谷野猿公苑
 尾瀨國立公園健行守則  

 
110322.gif
first-rate_belief-005.png
現在有 4 訪客 在線上